当前位置:

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冷水江市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7-17 15: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6日,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冷水江市召开,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创新思路,细化措施,务实作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新台阶。娄底市领导梁立坚、刘继清及冷水江市领导李建华、曾伯怡等参加现场会。

  华学健一行先后参观了铎山镇眉山村富硒葡萄产业园、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项目及三尖镇粘禾村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等,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思考,边思考边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推进会上,冷水江市、涟源市七星街镇、双峰县三塘铺镇、娄星区万宝镇石塘村、新化县槎溪镇杨家边村、娄底经开区大埠桥办事处中阳村等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各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华学健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的根本福祉。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把握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华学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的提升、乡镇机关院落专项治理等工作,扎实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到2020年全市90%左右的村庄生活垃圾得到治理,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85%左右,生活污水乱排乱放得到管控,村内道路通行条件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