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学子来衡山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17 18: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7月16日,中南大学赴衡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衡山县中医院举行。湖南省衡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为活动致辞。

  蒋青指出,此次中南大学来衡山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他要求,团县委、卫计、经科信等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良好衡山形象。

  此次中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义诊团、湘雅医院党员博士团、中南大学科技服务博士团、赴衡山县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人才支撑体系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宣传团共6支队伍组成,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衡山县开展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传伟人精神,立时代新功”,包括了医疗义诊、科技服务、专题调研、普法宣传等多个专题。

  启动仪式上,中南大学向衡山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授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牌匾,向医院和群众赠送了图书和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