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推进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7-17 14: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海波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16日,城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炉军、唐承威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交通、发改、扶贫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情况,明确了全县脱贫攻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目标。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在会上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是最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精神,精心部署,共同努力,迅速扭转当前局面,做到任务心中有数、问责底线心中有数。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和各乡镇(场)分别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