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赴浏阳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文峰 王坚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4: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文峰 王坚)7月12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率县编办、发改、政务中心、国土、住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浏阳进行学习考察“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考察组参观了浏阳市市民之家,观看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片,并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浏阳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秋良要求,要借鉴浏阳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经验,结合衡山县实际,把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改进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各职能部门要有担当精神,做到解放思想、转变服务理念、破除各部门之间的思想藩篱,让群众进一步享受到“放管服”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文峰 王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