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侯旨亭至炭河里道路亮化工程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青百宇 隆文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7-17 16: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 通讯员 青百宇 隆文辉)7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市交建公司投获悉,投资1690万元的侯旨亭至炭河里道路亮化工程项目已于近日完工,全线亮灯。

  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优化道路环境,改善夜间公路通行条件,加大对炭河古城等旅游景点的开发力度,宁乡市交建投公司启动侯旨亭至炭河古城道路亮化工程项目建设。项目起于宁乡市侯旨亭社区,终点为黄材水库,全长47公里,包含新增路灯、更换原有灯具、新增路灯专用箱式变电站、新增电力电缆保护管、新增电力电缆、新增电力井和土方工程等内容。

  因侯旨亭至炭河里道路亮化工程工程需在宁乡市车流量最大的宁黄公路上施工,线路长、环境复杂,给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宁乡市交建投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大和沿线乡镇村组和交警、路政、运政部门的联系协调,尽量避开车流高峰期施工,认真执行公路有关施工规定,做好施工警示工作,建设期间未因施工原因发生道路长时间拥堵和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青百宇 隆文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