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比耳镇积极开展稻纵卷叶螟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树 彭俊峰 编辑:王津 2018-07-17 15: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比耳镇积极开展稻纵卷叶螟防治工作。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陈明树 彭俊峰)7月16日,按照保靖县植保植检站病虫情报要求(第8期),比耳镇农技站负责人积极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积极开展稻纵卷叶螟宣传防治工作。

  目前正处于稻谷生长旺季,搞好病虫防治工作是提高稻谷产量的重要手段,是解决农户“不愁吃”,助推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

  为了全面搞好稻纵卷叶螟防治工作,该镇高度重视,落实人员和明确了责任,对镇域6个村水稻种植区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提供技术支持,杜绝稻纵卷叶螟蔓延,共张贴病虫情报24份,宣传防治技术要点、注意事项等共计5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树 彭俊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