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凝聚各方力量 形成群治群防禁毒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7 15: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7月16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暨宁远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会,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禁毒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唐何、黄永英、曾海波、眭晓棠、陈云生、蒋家安等县领导出席,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县禁毒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县禁毒工作,并全面贯彻落实永州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

  唐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他指出,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禁毒工作的凝聚力。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职,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分析研究,加强部署督促,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党委政府研究决策、禁毒委协调督导、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群众广泛参与”的群治群防禁毒工作格局。

  会上,陈云生作禁毒工作报告,各乡镇(街道)和禁毒委成员单位递交了责任状,被挂牌整治和黄牌警告的乡镇(街道)领了牌,相关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