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18年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2018-07-17 16: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7月16日上午,宁远召开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消安委主任陈云生等县领导出席,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消防工作分管领导、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2017年火灾情况,对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作了报告,研究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消防工作,并对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15个先进单位及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宣读。

  陈云生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政治使命感。要认真分析,准确判研宁远面临的消防形势。要抓住重点,着力提高消防工作能力水平,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创新消防监管方式,利用全县各主流媒体加强消防宣传教育,不断完善消防基础保障和消防安全问责机制,努力推进全县消防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