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可福到东安调研交通提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6: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7月1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提速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宋可福来到东安调研交通提速工作。

  宋可福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东城际快速通道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宋可福指出,永东城际快速通道是市交通提速战役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省、市级重点项目。东安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目标不动摇,开足马力,抢抓施工黄金季节,持续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投入,按照城市市政道路建设标准,科学组织施工建设。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矛盾纠纷调处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永东城际快速通道早日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