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三医院党员博士团到宁乡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7-17 16: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员博士团来到于近日来到宁乡市花明楼镇开展“三下乡”医疗服务活动暨新湘雅强基层医联体活动。宁乡市副市长钟利仁出席活动。

  上午10时,湘雅三医院与宁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医联体成立后,湘雅三医院与宁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将在人才、技术、临床重点特色专科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满足当地群众医疗健康需求。

  当天上午多项活动同步展开,湘雅三医院多个科室的医生、护士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宁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党员博士团还为花明楼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爱心药物,并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爱心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共义诊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300余份。与此同时,第44期“新湘雅基层大讲堂”(宁乡站)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多名资深专家为宁乡市第四人民医院近百名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

  “宁乡市第四人民医院与湘雅三医院成立医联体,不仅将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而且我们老百姓今后看病也会方便很多!”花明楼镇靳源村钟红武告诉记者,得知今天有湘雅三医院的专家前来义诊,他一大早就来到了这里,他希望今后这样有益的活动多多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