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开展“三下乡”宣传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阿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17 18: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阿乐)7月16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宣传调研工作进一步开展,调研组成员有针对性地对湖南省茶园村的村干部、党员以及茶园小学的老师进行专访。

  调查人员了解到:茶园村以前经济、教育均发展良好,但由于整个社会的发展,交通不便的缺陷逐渐暴露,茶园村的发展越发艰难,历经数十年,现如今的茶园村已成为深度贫困村。他们表示,影响茶园村经济发展和教育的因素主要要有两点:一方面是交通阻碍,另一方面是教师资源缺乏。且两方面互相牵制,形成一个难以破解的局,严重限制了茶园村的发展。

  今年茶园小学欲开办三年级,此项决定将会是一个突破性的进展,意味着茶园村开启了发展之路的第一步。此次调研了解到了茶园村贫穷的细节原因, 也推进了湖南工业大学驻村帮扶工作的进展,同时也希望茶园村能建设得越来越好,村民们能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阿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