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黎 编辑:陈纲 2018-07-17 16: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黄黎)7月16日,湖南省麻阳县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在县人民医院拉开帷幕,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排队抽取血液样本。

  上午9点,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医务工作者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录入个人信息后抽取血液,现场秩序井然。短短半小时内,就有几十名义务献血者走上献血车,用实际行动支持临床用血。

  干部职工正在献血。

  “我参加义务献血多年,献血后感觉良好,还有益健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进来。”县安监局副局长刘伟已经是第7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他表示献血救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会一直坚持下去。

  “今年是我献血的第十个年头了,作为临床医务人员,我知道血液在抢救病人时是多么珍贵,我呼吁大家都能加入到义务献血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县人民医院心肾内科护士长杨理表示,适量献血不但不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还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将从7月16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为期5天。全县将有16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此外,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人员还可根据个人意愿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为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病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