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刘攀庆 谢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17 17: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群 刘攀庆 谢丽萍)7月15日上午,吉首大学2018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年筑梦之旅”出征仪式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负责人及各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艳主持。

  龙先琼指出,本次“三下乡”的主题丰富、活动范围广、参与的师生人数历年最多等特点。他要求,全体志愿者要确保安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确保安全稳定;真情服务,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真心服务老百姓;学以致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不仅要出思想成果,而且要出学术成果,出实践成果;宣传形象,传播吉首大学的正能量和良好形象。

  全体实践队员在志愿者代表刘泊序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秉承吉大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自觉遵守团队纪律,服从团队指挥,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甘于奉献服务武陵山区,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本次实践活动由专家学者调研团、研究生和本科生社会实践团共80支团队、近万名师生组成,各团队将分别于7月中旬至8月底深入武陵山腹地展开调研。实践内容包括专家调研、关爱特殊人群、文化传承与保护、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各实践团队授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群 刘攀庆 谢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7/835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