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7月底开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畅 编辑:李丽 2018-07-17 17: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7月17日电(记者 谭畅)记者17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获悉,2018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长沙举行,吸引了国内外20支高校队伍参赛。

  据介绍,参赛的20支赛艇队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赛事竞技项目包括男子八人艇1000米和女子八人艇1000米比赛,赛道位于湘江橘子洲西侧航道。本次比赛将对过去两年的办赛模式进行丰富和升级,除进行赛艇竞技,还将加设横渡湘江活动和体育教育文化交流。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承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畅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