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人民街道对5家餐饮门店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万田 张露锋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7-18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万田 张露锋 记者 石珊)7月1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对辖区餐饮门店有油烟污染问题并已下达整改通知的门店,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期间,人民街道工作人员对已下达整改通知的5家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是否安装和使用情况一一进行上门督察,对督察出未按时整改的一家餐饮门店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下达了最后通牒,限其于下午完成安装。门店负责人在听取后表示对油烟污染问题将整改到位。下午,街道工作人员对此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是否按照环保要求安装的过程进行了监督、指导。

  目前,人民街道下达整改的5家餐饮门店,已查封1家,投入使用油烟净化器4家。

来源:红网

作者:万田 张露锋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