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水田河镇:科技扶贫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静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1: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深入茶园进行现场教学。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向静)7月16日,湖南省农科院茶叶种植栽培专家周凌云、刘伟英一行来保靖县水田河镇开展科技扶贫技术培训会暨茶叶栽培植保交流会,当地种茶大户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近40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们围绕茶园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及茶叶加工销售等进行授课,对参会种植茶叶大户在实际茶叶栽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会后,专家们来到该镇中心村茶园实地对病虫防治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对排大方村茶园示范点打造提出宝贵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宽了大家的思路,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茶叶的种植和栽培技术要领,增加了脱贫信心,让茶叶种植成为该镇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实现共同脱贫致富,确保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