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麻阳)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0: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7月17日,湖南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麻阳)举行启动仪式。湖南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怀化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第十组成员,麻阳县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共法律服务的事业中来,弘扬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精神,助力“法治麻阳、平安麻阳”建设。

  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第十组将在麻阳县开展为期一周的以“下基层、践初心、‘法润三湘’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公共法律服务活动,届时将进乡镇、企业、社区、单位,开展法律讲座、法律咨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服务活动,以推动解决涉及困难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启动仪式后,省“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第十组组长刘彦还以“让法律援助走进百姓生活”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法律知识讲座课,进一步普及和深化法律工作者们公共法律服务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