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郑江晖 2018-07-18 10: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14次市委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7月17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委常委谢永根、周赏玲、彭建平、罗霄、陈星辉、曾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中共湘乡市委全会规则》《中共湘乡市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共湘乡市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推动三个文件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市侨联关于承办“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湘乡)”活动的情况汇报。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以“激发海外侨胞热爱家乡,共促融合发展”为主题,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搭建对外开放新平台,增添共同发展新动力,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走进湘乡、了解湘乡,传播湘乡好声音,促进湘乡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引导海外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会议指出,要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持续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湘乡市反恐怖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