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调研新化城区城市建设规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8 10: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前明在体育中心查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7月16日15时许,烈日炎炎,室外气温逼近38℃。娄底市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率县国土、规划、城建投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县体育中心附近、河东沿江风光带沿线调研指导城市建设规划和安置区建设工作。副县长赵谭华参加调研。

  当天,朱前明一行先后来到游客集散中心、汽贸城安置区、体育中心二安置区、体育中心举重馆、河东沿江风光带5号地块、龙王池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项目什么时候能完工?”“这个规划是否还能进一步优化?”每到一处,朱前明都边看项目规划图纸,边向相关部门发问,了解城市建设项目以及规划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完善规划,合理配置资源,加快建设进度。

  调研中,朱前明指出,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生工程,是永无止境的,规划部门在城市规划上要放眼长远、着眼大局,发挥好规划的超前性和引领作用,在体育中心项目现有规划上要适当调整好规划设计,要充分使用每一份资源,决不能使现有资源闲置浪费;同时,要合理规划布局,让全民都享有优质的公共体育资源,让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朱前明强调,征地拆迁的安置工作涉及民生、发展和稳定,也是涉及城市面貌的一项重要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齐心协力,依法依规依政策,制定拆迁、安置工作的整体方案,明确任务、时间和人员,打一场征地、拆迁、安置和失地农民劳动社会保险保障工作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