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回龙圩:拆除违建铁棚 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李淑贞 编辑:陈纲 2018-07-18 11: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 李淑贞)“整治农村环境我们个个都有责任,街道两旁的铁棚确实影响了村容村貎,我愿意拆除。”7月17日,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兴隆村村民谭吉来对前来劝其拆除铁棚的工作人员说。

  为改变农村面貌,建设美丽乡村,今年6月份以来,回龙圩管理区兴隆办事处以实施环境整治战役为抓手,组织乡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拆除违建铁棚工作,努力提升乡村“颜值”。拆除前期,办事处成立了拆除铁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拆除整治方案,提前告知村民,征求意见;入村干部积极宣传拆除铁棚的相关政策和推进环境整治、美化农村环境的重大意义,以情动人,以理服人,让更多群众支持理解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积极主动拆除铁棚。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拆除违建铁棚的宣传,通过思想工作力求自主拆除;同时加大乱搭乱建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兴隆办事处党总支书记朱国甫表示。

  7月份以来,回龙圩管理区兴隆办事处已拆除G538国道沿线的钢架铁棚12处,拆除面积812.4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李淑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