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创国卫基础设施组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8 14: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7月17日晚,湖南省祁阳县创国卫基础设施组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对省专家组来祁阳县调研创卫工作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交办。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专家调研反馈意见,明确了下阶段创国卫的工作重点,并就少数建筑工地管理不到位、街道弱电入地未到位、建筑渣土整治力度不够等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以清单的形式交办到各个部门。

  唐明生指出,创国卫基础设施组各单位要正视差距与短板,思想高度重视。对于专家组交办的问题,要切实按照交办清单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突出整改与整治,高效推进。整改工作要做到任务到人、任务到岗,加强考核,同时,继续抓好拆违控违、拆墙建绿工作,清理好垃圾、杂物、死角,治理好脏乱现象,抓好综合执法等整治工作,确保祁阳县城干净整洁有序,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