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肖家桥开展清理河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杨梓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1: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肖家桥乡组织机关、沿江村和清福村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清理河道水上漂浮物。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杨梓)7月16日,湖南省沅陵县肖家桥乡组织机关、沿江村和清福村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清理河道水上漂浮物。

  该乡经过前期河道实地查看,制定详细清理方案,组织发动三个支部50余名党员和20余名群众带着抄网、耙子、竹竿、麻布袋等清理工具,冒着高温天气,对河面漂浮物进行打捞,并对河道两旁的历史垃圾进行清理、装袋、焚烧。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扬先锋模范、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干劲十足,将长达10余公里的河道漂浮物和历史垃圾清除完毕,周围居民和过往群众都赞不绝口,切实增强了全乡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该乡将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河长制”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落实“一河一长”“一库一长”,协调各方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实行联防联控,采取定期巡查和不定期巡查、重点巡查和一般巡查相结合的办法,对辖区内的河湖水库面貌与保洁、水域状态、河道采砂、取排水、设施管理等进行集中巡查,全天候监管,时时了解掌握情况,争取治理主动,形成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杨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