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12名选手获“湖南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2018-07-18 12: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2018湖南技能大赛·湖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闭幕。

闭幕式现场颁奖。

现场给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

  相关链接:湖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李慧)7月18日,由湖南省残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省特教中专协办,主题为“匠心铸梦,技赢未来”的2018湖南技能大赛·湖南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闭幕。

  本届竞赛,12名选手拔得各竞赛项目头筹被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称号,72名获奖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荣誉证书,益阳市、长沙市、株洲市位列团体总分前三,依次获团体总分奖,其他市州获优秀组织奖或组织奖。

  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奇元代表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竞赛,集中展示了湖南省残疾人的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他要求各级残联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扎实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培养更多残疾人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他希望,优秀选手继续加油,力争在明年的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为湖南争得荣誉,并引导、带动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

  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每四年举办一次。今年,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代表团、212名残疾人选手,在数据处理、商业摄影、刺绣、美甲、茶艺、电子商务等12个项目上展开角逐。主赛场设湖南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另在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有室内摄影项目分赛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