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笨贼凌晨偷了烟花就燃放 “告诉”民警来抓人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8 14: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笨贼凌晨偷烟花燃放 新田民警循声抓贼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7月17日,羁押在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看守所的欧某喃喃自语地说:“我真笨,凌晨偷了钱还偷烟花燃放,分明是告诉民警来抓。”

  7月14日凌晨3时,新田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杂货店内被小偷盗走现金2000元和香烟、烟花等物品。民警来到现场勘查,询问失主有关情况,看到杂货店防盗窗户被撬开,店内及周边没有设监控。在进一步调查时,突然看到乡村的夜空响起烟花燃放声,开放出绚丽的烟花。民警心中生疑:有什么事值得在凌晨燃放烟花?联想杂货店的被盗情况,马上开着警车寻找烟花燃放地点,找到正在燃放烟花的男子欧某。

  经讯问,欧某如实承认自己于当天凌晨撬开某杂货店防盗窗,先后两次入室盗窃店内现金2000元、香烟和烟花等物品的犯罪事实。民警从其身上搜出盗窃来的现金及香烟,并带嫌疑人欧某到作案现场指认。欧某交代:撬开杂货店防盗窗,入室盗窃2000元现金后,觉得很顺利,之后,再次入室偷盗了香烟、烟花等物品,为了排遣盗窃成功带来的兴奋,竟然在凌晨燃放偷来的烟花,以示庆祝。

  7月15日,欧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