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通报一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7-18 14: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8日讯(记者 张红)7月18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日前,永定区纪委通报了1起近期查处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

  永定区后坪街道二家河社区居委会委员、党建专干陈明违规操办周岁宴的问题。2018年5月21日,陈明的母亲给陈明之子在家操办周岁宴,共设宴10桌,收取礼金33900元,其中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7300元,陈明对此事不制止、不报告。7月13日,陈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的非亲属礼金全部退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