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2018-07-18 14: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开工建设。

效果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8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7月18日上午,位于张家界市沙堤高铁新区的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宣布项目开工并讲话。

  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投资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用地规模约700亩,是由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公司携手合作,在沙堤高铁新区打造的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将建设两大国际品牌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具备会议和会展功能的宴会中心、金融中心、商业街、休闲度假旅游民俗公寓和智慧住宅等多重业态,将成为集金融、购物、餐饮、宴会、娱乐、居住、度假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中心区,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区域内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

  刘革安在讲话中说,张家界宁邦广场项目的建设对于加速沙堤新区建设,丰富提升旅游产品,推进旅游转型提质,完善旅游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加快建设国际化精品旅游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刘革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积极开展对接500强、对接新丝路、对接北上广、对接自贸区、对接大湘商活动,大力实施“五个100”工程,宁邦广场等一批重大战略项目签约落地或开工建设。他要求,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按时保质完成工程任务,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靓点工程、地标工程。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发扬和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状态,以热诚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与项目建设环境,努力把张家界打造成“投资洼地、产业高地、宜居福地”,迎来更多国内外战略投资商、战略合作伙伴来张家界投资发展。

  市领导汪业元、余怀民、单铸飞、欧阳斌、李培其、王光明出席开工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