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学学会两论文被《中国智库网》采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用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5: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学用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17日,从湖南省城步苗学学会传来喜讯,该学会有两篇论文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智库网》采用,这是城步县首次有论文被国家高层智库采用。

  5月4日,城步县苗学学会会员刘学用、陈芳撰写的论文《民族贫困地区如何实现产业振兴——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茶产业为例》一文在《中国民族报》理论周刊栏目发表,随即被《中国民族宗教网》《中国智库网》转载,成为近年来城步县首份被国家高层智库采用的论文。之后,被江西、广西等多个省级民族文化部门网站转载,对城步苗乡茶产业的宣传推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6月15日,城步县苗学学会会员雷学业撰写的《湘西南传统建筑的价值和保护路径》在《中国民族报》理论周刊的头条以显要篇幅刊登,随后被《中国民族宗教网》《中国智库网》转载,实现了城步苗学论文在国家高层智库的连续转载,对宣传城步苗族文化、提高城步知名度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用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