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女子为赚钱 模仿《我不是药神》贩卖假药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翔 刘亚平 编辑:郑江晖 2018-07-18 14: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尹志翔 刘亚平)湖南张家界一女子为赚钱,竟模仿《我不是药神》的电影片段,贩卖假药。7月18日,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的陈某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调查,陈某,女,35岁,湖南省张家界人。2017年10月份,陈某经朋友介绍,来到江苏一家私人制药厂上班,从事销售药品的工作,按销售量拿钱。起初的药很不好卖,卖了几个月销量一直上不去,一个月就能赚几百块钱。

  近日,陈某去电影院观看了《我不是药神》的电影。观影后,她想到了一个赚钱的办法。她把药品重新包装,号称是能治糖尿病的特效药,比医院的治疗药物价格要便宜很多,药是胶囊形式服用的,简单方便,果然销量一下就提高了,很多糖尿病患者听说了这个药,都前来购买。

  江苏启东市的男子李某是一位多年糖尿病患者,他从朋友那里听说了这个特效药,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了三个疗程的特效药,可是服用完特效药之后,李某突然感觉全身不适,上吐下泻,感觉不对劲的李某赶紧到医院检查,经过医院的初步诊断,李某体内脏器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李某随即报警。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此类宣称能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上未显示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生产的文号,属于假药。陈某听说贩卖的药品出事了,连夜做车逃回了湖南,随后陈某被江苏警方网上追逃。

  7月18日,陈某在怀化火车站进站上车,准备乘车赶回张家界老家,被查验身份证信息的民警当场查获,目前,陈某已经被移交给案发地的江苏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翔 刘亚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