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日下的劳动者:湘潭交警经历“烤”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刘清清 编辑:陈纲 2018-07-18 16: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在烈日下执勤。摄影 方红辉

交警在烈日下执勤。摄影 方红辉

  红网时刻记者 曹利敏 实习生 刘清清 湘潭报道

  头顶烈日,身浴热浪。入夏以来,在湘潭的街头,我们总能见到汗水湿透衣衫的交警。对在一线执勤的他们来说,正经历着一场场“烤”验。多年来,他们早已习惯。

烈日下,为保障顺畅的交通,交警们正在车流间忙碌。高温的炙烤,加上身旁车流散发出的阵阵热浪,对于执勤的交警来说如同双重“烤”验。

7月16日中午13点20分,在河东双拥路口的交警岗亭,一名交警站姿笔挺、动作规范,指挥着过往的车辆。当时,天气预报显示湘潭气温为37℃,路面温度更高。尽管有遮阳篷,交通岗台下的交警也已经大汗淋漓。

换岗的交警互相敬礼。

与同事完成换岗,从岗台走向不远处的临时休息点,尽管这一路依然阳光暴晒,但执勤的交警却觉得清爽许多。他说:“台子上实在太热了。”喝了几口水,他抹一抹脸上的汗珠,说:“从岗台下来,感觉回到了天堂。”

执勤的交警汗如雨下。

在红绿灯路口,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16点32分左右,交警刘东洋对涉嫌违章车辆进行检查。涉嫌违章车辆突然加速逃跑,导致刘东洋被撞倒在地。事后,他对我们说:“做交警,受伤也是在所难免。能维护交通秩序,也值了。”

交警对违章车辆抄牌。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刘清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