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领导来道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18 16: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侨联领导来道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7月17日,湖南省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一行深入道县白芒铺镇马垒村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道县副处级干部、县政府党组成员蒋斌参加。

  柏继平一行在马垒村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村里的西园水库、光伏发电产业、油茶产业,通过走访了解该村发展的现状和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柏继平表示,市侨联准备下一步募集资金,支持侨界政协党委联系的贫困村建设,希望马垒村党员从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落实好光伏发电项目、油茶产业、种养大户,基础上扩大种养规模、面积,引进优良品种上,通过大户榜样作用,带动其他贫困户发展种养产业增加贫困户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吴冬梅 谭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