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羽毛球队加强集训全力备战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贺俊娴 刘欢 夏辉 编辑:王津 2018-07-18 16: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28.jpeg

女子组对抗训练。

WechatIMG429.jpeg

训练中的队员。

  红网时刻邵阳7月18日讯(记者 颜瑶 实习生 贺俊娴 刘欢 夏辉)起跳、发力、扣球…一连贯的动作显得干净利落。7月17日上午,在邵阳市一中羽毛球馆内,市羽毛球队的队员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有序地的进行着实战对抗训练。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来临,教练和队员们都不敢松懈。

  13岁小将张亮羽今年读初一,却已经有7年球龄了。2016年,他获得了湖南省锦标赛单、双打冠军;2017年,他获得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双打冠军。教练对他的对战实力、表现力等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今年省运会,他将参与男子单打、双打、团体项目的角逐。张亮羽告诉记者,“队内氛围很棒,我们非常有信心!”

  为了备战此次省运会,邵阳市羽毛球队分别在邵阳体育运动学校和市一中羽毛球馆进行集训,每天保持着8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有时根据具体情况还会进行加训。

  教练强勇介绍,今年共有34名队员分别参加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对于这次比赛,强勇教练表示:“目标是获得三块金牌,在湖南省运动会中取得前三名,为邵阳争光。”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贺俊娴 刘欢 夏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