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林业局专题部署全州森林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7-18 16: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明红)7月17日,湖南省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全州森林督查工作。州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森林督查工作的指示要求,系统部署了《全州森林督查工作方案》,细化了各督查组森林督查工作职责分工,明确了督查工作要求,统一了参与督查人员的思想认识。

  会议指出,此次全州森林督查检查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林业厅关于加强森林资源管护总体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州委州政府生态环境攻坚战相关指示要求的重要手段,对于进一步加强湘西州森林资源保护、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绿色湘西品牌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体督查人员要充分认清本次森林督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全州森林督查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过硬的业务能力、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对全州森林资源管理开展一次系统、深入、全面的大检查。全面了解全州的森林资源管理情况,为新形势下全州林业发展和森林资源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