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8 16: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8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7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的战略举措,全区要提高站位、迅速启动、强力推进,将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自我革命、统筹推进、抓主抓重,即围绕企业、群众两个“需求导向”;突出数字化、系统化、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清单公布、平台建设、“两集中两到位”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创新等关键工作;要确保2018年改革工作取得重大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80%,2019年超过90%,2020年达到95%以上。

  会议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牵一发动全身的标志性、关联性、引领性改革,全区上下要以开放性思维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包容的胸怀主动热情服务,把服务人民群众,方便人民群众当成最高工作目标,真正把服务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区委、区政府要加强领导、夯实保障、传导压力、营造氛围,党员干部要敢当改革的“先锋”,忠诚履职、责任上肩,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全区要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大力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为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