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主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7-18 16: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7月18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主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县政协副主席丁国志、唐月程出席会议。

  会上,32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就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企业自身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规范和精简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流程,加强考核督查,严厉整肃懒政怠政行为,对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行为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各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自觉诚信守法,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建好政商直通车公众号,搭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