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曾志红督查指导计划生育后进村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8 16: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志红检查神水村计划生育有关资料。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邱文丽)“对计划生育工作,下一步准备怎么做?”7月18日,邵阳市新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率领县卫计局相关人员深入巨口铺镇神水村督查指导计划生育后进村整治工作,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曾志红一行来到神水村村级活动中心,认真检查了该村村级计划生育专干服务手册等计划生育有关资料,与镇村主要负责人、计生专干展开座谈,详细询问了该村基本情况、计生工作落实情况、基层工作的难点以及需要县乡帮助解决的问题。

  就如何做好后进村整治和今年计生工作,曾志红强调,要认真查找原因,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补差补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村支两委工作责任,带头抓好计划生育工作,提高整体水平,摘掉计划生育后进村帽子;村专干要认真负责,进一步摸清出生人口底子,搞好出生人口匹配上报和资料整理规范;要加大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要落实好政策,有效化解矛盾,抓好关键环节,县卫计局、县委组织部要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对该村进行计划生育工作业务指导和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曾志红还就该村党建和扶贫工作作了要求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