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绍君到安乡县官垱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7: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7月16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到官垱镇合兴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章绍君先后来到王振福、王振富、张献文、杨九江、朱卫国等贫困户家中,仔细查阅贫困户帮扶手册,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在了解到贫困户多是因病致贫、医疗费负担较重等情况后,章绍君叮嘱贫困户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及时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科学预防疾病。章绍君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积极开拓脱贫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