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社院系统教学比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8-07-18 21: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郑涛)7月15-16日,第三届全省社院系统教学比赛在长沙举办。共有31名参赛选手,16位市州领队,160名观摩人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常德市社会主义学院、湘潭市社会主义学院选手获得统战组一等奖,怀化市社会主义学院选手获得综合组一等奖,同时获得明星教师称号。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社院院长、民进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副院长周述杰、彭英、黄自荣,巡视员魏炯先全程出席教学比赛。

  统战组的课程关注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新型政党制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民族宗教工作等当前统一战线的重点热点问题,如《学习践行习近平“同心圆”思想》《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综合组的课程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习近平对列宁党建思想的发展》《宪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保障》等党建、法规内容,也有网络群众路线、“红船精神”的探讨;既有对马克思主义自然观的研讨,也有对新时代区域经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现实问题的思考……

  邓焕生指出,这是一次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展示,他要求全省社院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扎牢理论根基、提升教学水平,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8/835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