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400多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2018-07-19 08: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靳晴)一家企业一年招聘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并同时举行入职仪式将会是怎样的场景?昨日,驻长央企中建五局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新员工入职仪式,2000名应届毕业生正式走出“象牙塔”,迈入社会,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向“职业人”转变的精彩一跃。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中建五局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截至6月30日,新签合同额1400多亿元,完成全年目标6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9%;投资额同比增长152%。

  近几年,中建五局每年招聘人数都在2000人左右,是湖南招聘人数最多的企业,成为“就业大户”,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单位”称号。“今年招聘的新员工中,基础设施类占比60%。”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虹波介绍,当前国内高校交通类、基础设施类的专业偏少,学生少,而市场需求大。目前中建五局有员工近2.8万人,其中高级职称1700多人,注册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2400余人,高端技术人才7000余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