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部署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19 08: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7月17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湖南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通知》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会。

  根据国务院安排,重点对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督查。根据此次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部署,新田县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

  秦山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领好任务,认真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要高标准自查自纠,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化部门配合,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确保各个工作环节无缝对接、快速推进、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