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砖瓦行业环境污染整治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08: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7月1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砖瓦行业环境污染整治调度会。副区长刘著章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法制办、区国土分局、区环保分局、呆鹰岭镇、联合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彻底关停城区砖厂是环境保护的必然要求,也是大势所趋,此次整治活动务必重拳出击,彻底关停位于我区呆鹰岭镇的2个砖厂和联合街道的1个砖厂,做到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以改善环境污染状况。

  刘著章要求,必须认识到关停砖厂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下定决心拆除,不留任何回旋余地;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分工合作,形成合力;要严守关停标准,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对上级交办任务不打折扣,要加强督查,对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不力的情况严厉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