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协调拉巨网 联动寻“老赖”

来源:红网 作者:石夏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09: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7月19日讯(通讯员 石夏碧)7月18日,湖南省靖州县法院向公安机关移送一批协助查控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院此次向公安机关提供的协助查控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共计23人,提供了需要查控对象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以及司法拘留决定书等相关材料,请求公安机关对移送人员进行查控。此举利用与公安机关建立形成的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公安网络查控的资源优势,有利于更好的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法律威慑。

  为达到规避执行的目的,“躲猫猫”、玩失踪、赖账不还、逃避执行是被执行人常用的手段,靖州法院为了切实解决阻碍“基本解决执行难”战役的被执行人难找、财产线索难寻这两大难题,保障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顺利执行,维护司法权威和当事人合法权益,主动向政法委汇报,争取县委支持,积极加大同政法各部门、经信局及其他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实现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促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整体合力形成,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役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石夏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