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国民体质免费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旭庭 编辑:王津 2018-07-19 09: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黄旭庭)为提高广大市民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7月18日,湖南国民体质监测在靖州县民族体育馆举行,近150名居民参加了此次体质监测。

  湖南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利用最新监测设备,为全县市民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跳、选择反应时间、握力、台阶指数、纵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多个项目的检测,主要测试人体柔韧性、肌肉力量、反应能力、下肢弹跳力、平衡能力等指标。体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还会为受测者进行科学健身指导,并出具综合测定报告和运动处方。

  此次开展的体质监测活动能让靖州广大居民对自身的体质情况有详细了解,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部门也将通过对采集数据的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为进一步实施体育惠民和宣传全民健身运动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旭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