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民警劝你“莫动手,打架成本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罗胡纯 编辑:王津 2018-07-19 09: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检查休闲娱乐场所监控设施。

民警给休闲娱乐场所赠送“打架成本高”的提示牌。

  红网时刻怀化7月19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 罗胡纯)今年7月初,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在鹤城区30多家大中型休闲娱乐场所醒目处均摆放了“打架成本高、千万莫动手、打赢赔钱坐牢、打输住院痛苦”的警方提示牌。

  7月17日晚,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防控中心的民警对多家休闲娱乐场进行了回访,并送去了提示牌的简易版贴纸。业主们告诉民警,这个“打架的成本”提示牌一经推出,他们就非常欢迎。虽然是严肃的警方提示,但是内容活泼幽默,既有教育警示意义,又采用了让业主和消费者容易接受的方式,值得推广。不少来消费者也表示,这个提示牌非常有意思,形式接地气,却起到了警示作用,看了以后马上就知道打一架真是划不来。

  当晚,民警们还对各娱乐场所进行了综合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罗胡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