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纲 2018-07-19 11: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李兵)7月17日,湖南省韶山市委副书记韩波带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复庚参加慰问。

韩波看望慰问环卫、园林绿化工人。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当天,韩波一行首先来到市民广场,慰问环卫、园林绿化工人,对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自身安全。

  “高温时段工人们动工吗?采取了哪些防暑降温的举措?”在“百合苑”建设工地,建筑工人正在加紧作业。韩波详细了解了“百合苑”建设情况,他叮嘱,施工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发放防暑物资,确保工人安全。

韩波看望慰问一线巡逻干警、执法人员。

  随后,一行人还来到韶山冲执勤岗亭、换乘中心、恒欣实业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巡逻干警、执法人员和企业高温生产车间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礼包”。

  又讯(韶山分站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肖乐)近日,韶山市委常委李长新带队来到高新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凉茶、板蓝根、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李长新看望慰问一线的职工。

  当天,李长新一行来到汇弘实业、盛美食品、中韶电气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工地,为职工们发放“清凉礼包”,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中。

  高新区组织开展的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中,共走访企业和项目现场20余个,慰问100余人,发放了500余件防暑降温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