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参加“三湘巨变全民上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1: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7月16日,“三湘巨变微记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文艺汇演在湖南省沅陵县借母溪乡学宗溪举行,晚会集中展示了该乡在扶贫攻坚、乡风文明、生态发展、社会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当地村民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当地村民在沅陵移动通信公司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了手机上投票操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积极给借母溪乡投票,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投票中来,给借母溪带来更多的宣传和展现的机会。”村民周丰六说。

  此次“三湘巨变全民上网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各县市区信息化进程,全景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百姓美好生活新风貌。沅陵县借母溪村、杜家坪村及官庄界亭驿村参加评选活动。

  活动包括三大主题板块,一是开展“四十年四十村”海选,以村为单位推送三湘巨变微记录片,用镜头记录新农村的精神风貌、绿色生态、文化践行、人文历史、移风易俗、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生活和新变化;二是开展“三湘文艺下乡汇演”,展示乡村巨变和独特魅力;三是开展“暖流公益计划”,向在精准扶贫平台建档的贫困户赠送手机上网流量。

  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三湘大地各乡村纷纷报名。“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活动历时5个月,由“海选+路演”“复赛”“魅力乡村颁奖典礼”三个阶段组成,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路演等互动形式逐步开展,每周获得票数最高的4个乡村将获得被拍摄微纪录片的机会,在活动专题区和湖南都市频道共同展播,并最终投票产生十佳魅力乡村参与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