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教育局直管民办培训机构名单公布 看看有哪些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王亚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1: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19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王亚)7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教育局获悉,为整顿行业乱象,进一步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株洲正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目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集中整治阶段。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主要是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在面向中小学生实施与学校文化教育课程、升学或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培训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据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校外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无照办学行为、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场所办学行为、与中小学校合作办学行为、聘用中小学校在职教师任职行为、违规招生宣传行为、超范围开展培训业务行为、违规教学行为、组织学科类等级考试和竞赛行为、违规收费行为、擅自变更办学地址等行为,市教育局将予以整治。

  11月,市教育局将全面总结本地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研究制定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监管的长效机制。

  相关链接:株洲市教育局已经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一览表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王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