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09: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为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7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卫兵在湖南省桑植县主持召开了桑植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陈瑞、彭发斌、朱爱民、钟照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对桑植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农村危房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卫兵指出,自桑植县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以来,全县上下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重视度不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任务。

  就如何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刘卫兵指出,一要确保目标。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盯目标往前看,不等不靠,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压实责任。要增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责任链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度。三要分类施策。针对不同人群,给出指导性意见,保障其住房安全。四要加强调度。要建立每周通报制度,做好工作调度,强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加强联系,对出现的问题要随时研究,打赢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这场硬仗,确保桑植县顺利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