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于佳丽 2018-07-19 09: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周茜子)7月17日,受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昌顺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讨论桑植县参加“2018湖南省——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方案和桑植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问题等。

  为了提升桑植县在长三角地区的认知度,促使更多优质客商来桑植县投资兴业,此次2018湖南省——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中,桑植县将参加省级专题招商活动、市自主活动;此外,县领导将拜访泸、宁、杭在桑的知名企业。

  会议指出,“洽谈周”是对桑植县意义重大的经贸活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务实、高效、创新、节俭”的原则,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筹备,周密组织,合理安排,做好活动方案,避免出现纰漏,确保在洽谈中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还就碧桂园产城融合综合开发项目、梅尼城市商贸广场及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开发投资项目、文明路「晟盛时代广场」项目开发投资项目、牛角产品生物科技生产线投资项目、葛千年农副产品深化加工投资项目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经贸合作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规划,提高投资项目的针对性与时效性,确保投资项目能顺利推行,让项目早签约、早建设。

  会上还讨论了桑植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问题。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建立无公害处理长效机制,按照“谁处理、谁补贴”原则,建立财政补贴机制,严查病死畜禽及其产品,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茜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