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夏季乡村旅游节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王晋 编辑:李丽 2018-07-19 09: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8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廖蔚佳 王晋)7月18日上午,醴陵市夏季乡村旅游节在浦口镇中和水上乐园开幕。

  开幕式在铿锵昂扬的《太平鼓》音乐中拉开序幕。花鼓戏《喜看醴陵万象新》、瓷月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原汁原味的民俗歌舞表演,烘托了这次以“清凉避暑和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夏季乡村旅游节浓厚氛围。

  本次旅游节持续到8月18日,活动范围涵盖该市浦口、白兔潭、王仙、茶山、均楚、板杉、枫林、官庄8个镇的众多乡村旅游精品景点。节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和首届傣族泼水节”、摩托车越野林道赛、火龙果采摘节、帐篷节、电音节等14项精彩活动。

  据了解,今年,醴陵承办了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其精心打造的“醴陵瓷谷”,代表醴陵全域旅游出镜湖南旅游宣传片惊艳登上央视。同时,该市成功争取到了2018年湖南省国际旅游节举办权,全域旅游来势喜人。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367.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13%和31.7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王晋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