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倾听民声民意 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孟娟 编辑:王津 2018-07-19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孟娟)“您好,这里是县长热线,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反馈?”7月18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来到县长热线室接听群众来电,倾听民声民意,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一小时的接听过程中,沈红星共接听群众来电6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子女就学、城市建设、纪检监察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沈红星耐心接听每一个电话,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并认真记录电话内容,能现场答复的当场作出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及时交办给了相关部门。

  沈红星指出,县长热线是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个重要渠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民众的诉求和问题解决到位,及时对群众进行反馈,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9/835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